新普京(888.3app-Xpj认证)-Macau Game Mall

您的位置:安全信息
“我要安全”专题活动▏生活公司:防患未“燃” 守护生命安全
时间:2023-07-12 09:25:00
来源:
供稿:米玲

消防检查.png

       6月25日至7月10日,生活公司各中心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消防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主要对锅炉房、餐厅等燃气易爆重点场所及公寓楼、办公楼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排查。排查内容涉及消防灭火器材是否过期、电路是否安装漏保装置、特种设备是否按期检测,燃气、危化品的管理是否合理安全等。

       7月11日,生活公司禾煤业中心、芦一矿中心组织开展了灭火器材实操培训。消防操作人员以点带面、由浅入深,围绕消防设施的组成、特点、工作原理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分享了在灭火战斗中如何迅速开展应急救援、如何最大化将损失降到最低。此次实操培训不仅能够补齐消防安全短板,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餐厅职工的应急能力和灭火器使用技能,是一场生动的现场“教学”。
实操演练.jpg
       通过此次灭火器材实操培训,引起了各中心班组长的深刻反思。禾煤业中心锅炉房班长任世平表示:“锅炉房作为消防管理重地,一定会绷紧消防安全‘弦’,加强制度管理,严格禁止锅炉房内出现明火,坚决杜绝发生爆炸及火灾事故。”
 
上条新闻:党员身边无事故|生活公司党支部:流动红旗“动”起来 安全运行“稳”起来
下条新闻:“我要安全”专题活动▏安塞圣地蓝供热公司举办2023年“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新普京888.3app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