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888.3app-Xpj认证)-Macau Game Mall

您的位置:宣传思想
安塞延能热电公司党支部开展“七一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22-07-01 08:32:12
来源:安塞延能热电公司党支部
供稿:

       7月1日上午,安塞延能热电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史题材电影《建党伟业》,并举行座谈交流。

1111.jpg
       观影结束后,大家积极座谈交流。支部书记常继平强调:“要时刻铭记历史,从历史长河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基层岗位上建功立业。”党员张秦毓交流道:“此次观影学习,对出生在新社会、沐浴在党恩下的年轻人,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在坚定信念中夯实根基,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222.jpg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为三名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激励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333.jpg
(来源:安塞延能热电公司党支部)
 
上条新闻:安塞延能热电公司党支部开展“七一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下条新闻:领导干部讲党课▏文博:瓦窑堡会议及其历史贡献
新普京888.3app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