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888.3app-Xpj认证)-Macau Game Mall

您的位置:安全信息
基层安全动态▏资产运营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时间:2023-08-17 10:53:24
来源:
供稿: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自救能力,8月16日,资产运营公司特邀延安消防支队张思德服务队在集团生产调度指挥大楼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活动,15家入驻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延安消防支队张思德服务队消防员薛雨晨首先为大家进行安全知识培训。薛雨晨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述了火灾的危害性、不同类型火灾的扑救办法以及各类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培训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一楼开展灭火演练,薛雨晨现场为大家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参演人员轮番上阵进行实操,对现场模拟火点进行灭火操作,进一步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资产运营公司副总经理张勇在活动总结时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抓实抓细工作落实,盯紧苗头隐患,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的安全基础。
3.jpg
上条新闻:基层安全动态▏生活公司:强化专业管理 筑牢安全根基
下条新闻:主题党日▏城区供热公司党总支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主题观影活动
新普京888.3app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