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888.3app-Xpj认证)-Macau Game Mall

您的位置:安全信息
基层安全动态▏生活公司:强化专业管理 筑牢安全根基
时间:2023-08-17 10:51:58
来源:
供稿:王焕焕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安全管理水平,筑牢安全防线,近日,生活公司联合第三方专业公司深入7个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和隐患排查,进行精准“体检”“开方”,进一步提高各中心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做到以安全助力公司发展。

专家检查.jpg
       公司委托陕西科阙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陕西环科誉邦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培训和检查。通过讲知识、解实例、看视频等方式,就企业安全管理进行专题培训,重点围绕安全思想教育和安全知识教育两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让参训人员的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学习现场就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安全风险管理能力。
       在隐患排查中,检查组成员深入各中心细致查看安全管理档案资料,到餐厅、公寓、充电房、锅炉房、浴室、水净化厂等班组进行检查,对各班组在日常管理和运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操作问题进行“问诊”“体检”,对班组内消防设施、疏散通道、警示标识等涉及火灾预防和救灾逃生等设施设备的配备情况进行排查,做到全覆盖。
       检查组将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给中心负责人,并提出合理的整改意见,公司检查小组下达整改通知书,能整改的当场整改,对未立即整改的问题建立台账,限定整改期限,并在后期组织人员进行“回头看”,确保隐患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上条新闻:基层安全动态▏禾草沟二号煤矿组织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教育活动
下条新闻:基层安全动态▏资产运营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新普京888.3app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