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888.3app-Xpj认证)-Macau Game Mall

您的位置:安全信息
基层安全动态▏生活公司:防汛不松懈 织密安全网
时间:2023-08-15 10:38:31
来源:
供稿:王焕焕

       为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有效应对极端天气影响,保障全体职工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生活公司按照集团防汛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开展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全力以赴筑牢防汛安全线。

部署工作会议
会议.jpg
       生活公司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防汛专题部署会,会议强调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生命至上”,要定期对各中心重要防范班组、安全薄弱环节、排水管道等场所进行全面风险隐患排查,做实做细防汛措施,筑牢安全防线。
 
加大排查力度
检查.jpg
       防汛检查组重点对各中心排水沟渠、污水井、应急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应急知识培训、值班值守等方面进行检查,第一时间掌握各中心实际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做好记录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
 
落实值班制度
       各中心严格落实24小时值带班制度,汛情应急工作人员保持手机全天畅通,密切关注汛情、天气预警信息,发现汛情险情能够迅速到场,对可能出现的隐患情况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生活公司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密切关注天气动态,持续做好防汛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继续坚守“宁可防而无汛、不可汛而无备”“宁可防空、不可空防”的底线思维,确保安全度汛。
上条新闻:基层动态▏生活公司举办“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培训会
下条新闻:基层安全动态▏禾草沟二号煤矿组织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教育活动
新普京888.3app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