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888.3app-Xpj认证)-Macau Game Mall

您的位置:安全信息
基层动态▏生活公司举办“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培训会
时间:2023-08-02 10:30:36
来源:
供稿:王焕焕

 1.png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内部管控流程,提高管理人员风险防范意识,8月2日,生活公司举办“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培训会。公司机关全体人员、子长区域中心负责人及办事员线下参加培训,其他区域工作人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
2.jpg
       陕西树众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永强结合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以公司具体事务中常见的问题为切入点,从内部用工管理、合同管理、财税管理、国资管理等关键环节的法律风险防范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讨论交流阶段,王永强对大家提出劳动用工风险、印章管理、合同履约、离职解聘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培训以合规运营、防范风险为宗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管理人员法律风险防范意识,为公司依法治企、合规经营、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上条新闻:《芦村二号煤矿煤油气共生矿井瓦斯与油型气 赋存规律及安全开采关键技术研究》通过专家评审
下条新闻:基层安全动态▏生活公司:防汛不松懈 织密安全网
新普京888.3app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