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888.3app-Xpj认证)-Macau Game Mall

您的位置:安全信息
基层安全动态|芦村二号煤矿召开冬季“三防”暨森林防火专题会议
时间:2023-11-01 14:58:12
来源:
供稿:

        为切实做好冬季“三防”工作,近日,富县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芦村二号煤矿召开冬季“三防”暨森林防火专题会议,该矿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4.png
        会上,该矿生产副总经理胡立红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度冬季“三防”工作安排意见》和《关于持续加强矿区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下一步冬季“三防”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施工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到冬季“三防”和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要有超前防范意识,本着早动手、早安排、早准备的原则,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大对重点区域、重要设施的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二是各部门、施工单位要结合实际制定详细的冬季“三防”措施,细化工作职责,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层层抓好落实;同时,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应急预案,成立应急抢险队伍,加强应急物资储备管理,做好各种应急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在重点场所、林区附近悬挂横幅、防火宣传牌,利用调度会、班前会等会议,加强职工冬季“三防”和安全用电、用火有关知识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事故能力,确保矿区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职工生活和谐稳定。
会议最后,该矿与各施工单位签订了森林防火目标责任书。
上条新闻:返回列表
下条新闻:基层安全动态|禾草沟一号煤矿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新普京888.3app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