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888.3app-Xpj认证)-Macau Game Mall

您的位置:安全信息
延能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
时间:2023-11-24 19:43:33
来源:
供稿:党委办公室

_57A1450.JPG

        11月23日,延能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集中观看煤矿水害事故警示教育片。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并逐一交流发言。

_57A1469.JPG
 
ec6b108e-2bf2-4b73-be83-eeee7d94c620(1).jpg
 
        会议强调,一要在认识上全面提升。要聚焦重点领域、突出问题、重大隐患,全方位全链条抓好集团系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级领导班子要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生产经营现场,深挖问题隐患,坚持细的举措,确保风险隐患早发现早处置。要坚持实的作风,切实把重大风险隐患当作事故来对待,推动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关口前移,把安全生产每项工作任务都落到实处。二要在措施上全面加强。各单位要坚决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立即开展集团全系统冬春火灾防范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开展安全意识大教育、安全隐患大排查、安全问题大整治、安全责任大落实专项行动,全面摸清并动态掌握重大事故隐患底数,推动重大事故隐患得到系统治理,重大风险防控取得明显成效。要加强下属煤矿托管队伍的安全管理,制定并细化安全措施,确保措施精准。要配足安全专业人员,真正把托管队伍管严、管好、管出实效。三要在责任上全面压紧。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特别是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上投入更大精力,在深入一线检查指导上扑下身子、亲力亲为。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夯实安全责任。要按照“一企一策”建立安全标准化体系,对标提升各单位安全管理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安全举措,解决各单位安全工作的深层次矛盾问题,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上条新闻:返回列表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召开安全生产调度会
新普京888.3app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