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888.3app-Xpj认证)-Macau Game Mall

您的位置:安全信息
基层安全动态|城区供热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3-12-04 16:55:37
来源:
供稿: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11月30日,城区供热公司组织机关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9f03811-beb7-4dfa-9a8b-22e67e6733d9.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陕西省联防安民消防宣传中心教官王朋飞进行现场教学,向职工普及了火灾的基本常识、常见的火灾隐患、日常防火措施、初期火灾扑救、报警注意事项、火场逃生自救、遇险应对处理等方面的知识,并结合火灾的种类和起因,向大家传授了应对各类突发性事故的应急处理方式,详细讲解了防烟面具、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操作步骤。
图片 2.png
        通过培训,使职工充分认识到火灾的危害和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持续树牢“安全至上”理念,抓紧抓实消防安全工作,为公司各项工作稳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
上条新闻:返回列表
下条新闻:基层安全动态|安塞圣地蓝热力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合规管理与风险防范专题培训
新普京888.3app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