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888.3app-Xpj认证)-Macau Game Mall

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煤业公司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上门送学”活动
时间:2023-12-01 16:52:28
来源:
供稿: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确保离退休党员理论学习全覆盖。近日,煤业公司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上门送学”活动。

2115fd38918aa973261f3156d3649cf.jpg
f90230acf70fac5fb00df4b3af13313.jpg
        活动中,该支部书记王森、副书记刘秀珍分别为居住在延安区域的离退休党员送去《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资料,与他们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天冷要注意身体,进一步了解老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情况,也听取了他们对集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上门送学”活动的开展,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不仅增强了老党员的归属感与参与感,还进一步激发了老党员“离岗不离党,终身学习跟党走”的热情。
        王森表示,下一步,离退休党支部将持续跟进“上门送学”活动,通过邮寄等方式将必读书籍送到距离较远的老党员手中,确保党员学习教育“不掉队”。
上条新闻:返回列表
下条新闻:基层安全动态|生活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新普京888.3app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