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888.3app-Xpj认证)-Macau Game Mall

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基层安全动态|安塞圣地蓝热力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合规管理与风险防范专题培训
时间:2023-12-07 16:57:57
来源:
供稿: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2023年新修订的《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加强供热安全生产工作,12月5日,安塞圣地蓝热力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合规管理与风险防范专题培训。

1.jpg
 
2.jpg
        此次培训邀请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晏珊珊律师从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权利和义务、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安全生产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调查处理等条款修订前后对照及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的规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阐述。培训内容旁征博引、重点突出、案例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使参训人员进一步熟悉新修订《条例》提出的新要求和新规定,为当前供热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了法律帮助。
        培训后,晏珊珊律师与参训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对学员提出的供热相关法律问题一一解答。本次培训使广大职工进一步增强了业务能力,提高了法律风险防范意识,为供热服务中普法宣传、化解矛盾、应对风险、热费催缴中的证据留存等方面奠定了理论基础,同时对公司进一步提升规范化、合法化管理起到积极作用。
3.jp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加深对《条例》的学习和思考,在当前正处于供热工作的关键时刻,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法治思维认识,提升危险源辨识隐患能力,坚决杜绝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努力为公司发展营造安全环境。
上条新闻:返回列表
下条新闻:基层安全动态|城区供热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新普京888.3app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