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888.3app-Xpj认证)-Macau Game Mall

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主题党日▏安塞供热公司党支部开展青年党员思想道德和纪法教育活动
时间:2024-01-02 16:24:35
来源:
供稿:高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青年党员的思想道德和纪法教育,12月28日,安塞圣地蓝供热公司党支部开展了“青年党员思想道德和纪法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1.jpg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篇幅内容,共同观看了《“靠路吃路” 自毁人生路》警示教育片,着重强化了青年党员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纪律、规矩意识。
        交流发言中,青年党员白如江、张强、赵涛立足岗位谈感想。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把对党纪国法的敬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不怕困难、不怕挑战,立足本职、发光发热。
        支部书记乔小安在学习总结中勉励青年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守住廉洁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锤炼党性,提高道德修养,提升业务能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条新闻:返回列表
下条新闻:基层动态|生活公司:心系环卫工 寒冬送温暖
新普京888.3app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