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888.3app-Xpj认证)-Macau Game Mall

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召开煤矿企业安全风险研判专题会
时间:2023-08-24 11:36:33
来源:
供稿:

       

        为切实抓好集团所属煤矿企业安全风险研判和管控工作,8月24日,集团公司召开子长矿区煤矿企业安全风险研判专题会,集团公司及车村煤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JPG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赵一德、省长赵刚在指挥延川县新泰煤矿事故救援时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事故警示提醒》和《安全生产严重失信主体名单管理办法》。禾草沟煤业公司、车村煤矿一号井、禾草沟一号煤矿、禾草沟二号煤矿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矿当前存在的重大风险、重大危险源和采取的相应管控措施。两级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参会技术人员现场就各矿汇报情况进行交流讨论,集中智慧共同商讨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切切实实推进各矿重大安全风险和重大危险源的治理。
董事长.jpg
        李斌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各下属矿井要深刻汲取延川县新泰煤矿“8·21”安全事故教训,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保持高度紧迫感和警惕性,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管控各类安全风险,整治各类问题隐患,全力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风险隐患研判分析,精准研判安全风险,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扎实开展事故隐患整治,持续完善监管机制,认真做好当前防汛各项工作,扎实做好C类煤矿攻坚提升工作,持续绷紧安全思想之弦,坚决筑牢安全风险防线。三要压紧夯实责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自觉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开展全员“安全宣誓”等各具特色的安全活动,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理念,落实好全员安全责任制,坚定不移推动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4矿汇报.jpg
        集团公司安环部相关人员;煤业公司各生产部室负责人;子长矿区各煤矿矿长、总工程师、安全副矿长参加会议。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召开安全警示教育(视频)会
下条新闻:“延安故事”宣讲团走进延能集团
新普京888.3app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