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888.3app-Xpj认证)-Macau Game Mall

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召开安全警示教育(视频)会
时间:2023-08-23 10:53:20
来源:
供稿:党委办公室

       8月23日,集团公司召开安全警示教育(视频)会。受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同志的委托,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c67bfc0403195b97fcec71c5bc0056a.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延川县新泰煤矿“8·21”安全事故有关文件精神,省委书记赵一德、省长赵刚在延川县新泰煤矿事故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赵一德、省长赵刚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8月22日延安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7f41ad84231d09884bd2bbaece2364c.jpg
       白建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对于新泰煤矿“8·21”安全事故,我们必须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吸取事故教训,让安全警钟长鸣,让安全利剑高悬。一要切实做好传达贯彻。各单位会后要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延川县新泰煤矿“8·21”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至每一班组,每一职工,全面落实中、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和警示教育有关决策部署,深刻汲取血的教训,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升安全意识,严格规范作业,切实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二要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各单位要全面研判本单位存在的风险隐患,列出问题清单、管控措施、责任到人。各级领导必须亲自抓、靠前抓、主动抓,特别是要深入到不安全、不放心的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部位,排查问题,解决问题。要清醒地认识到风险隐患事故就在身边,必须警钟长鸣,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做到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延安城区、安塞区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分管领导、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煤业公司及所属各矿井煤矿领导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深入宜川县天韵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调研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召开煤矿企业安全风险研判专题会
新普京888.3app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