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888.3app-Xpj认证)-Macau Game Mall

您的位置:安全信息
基层安全动态|生活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3-12-01 16:48:39
来源:
供稿: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教育,提升职工消防安全意识,11月29日,生活公司在子长区域各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共226人参加培训。

DSC02925.JPG
 
DSC03072.JPG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实操”的方式进行,子长市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结合全国各行业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从消防基本知识、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内容,进一步剖析了公司各岗位可能存在的火灾风险点,并阐述了应对各类突发性事故的应急处理方式。同时,还详细讲解了防烟面具、灭火器、灭火毯等各类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发生火灾时的正确逃生方法等。最后组织全体参训人员现场模拟了火场疏散、初期灭火等实际操作。
DSC03020.JPG
        通过培训,职工们普遍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的火灾应对技能,也切实增强了职工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技能。
上条新闻:返回列表
下条新闻:基层安全动态|城区供热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新普京888.3app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