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888.3app-Xpj认证)-Macau Game Mall

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基层动态|城区供热公司开展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时间:2023-12-15 11:49:46
来源:
供稿: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法律意识和应对法律风险防范能力,12月13日,城区供热公司组织开展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图片 1.png
        培训邀请了陕西圣地律师事务所刘哲律师,她通过案例分析、法律法规解读、互动讨论等多种形式,对合同基础知识、相关法律风险防范及履行过程中的风险防范、侵权责任、采购与招投标等相关法律问题进行深入解析并提出具体措施,同时就热费催缴人员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化解矛盾和应对风险的能力,对公司进一步提升规范化、合法化管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上条新闻:返回列表
下条新闻:基层安全动态|安塞圣地蓝热力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合规管理与风险防范专题培训
新普京888.3app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