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888.3app-Xpj认证)-Macau Game Mall

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主题党日▏运销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瓦窑堡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02 16:26:31
来源:
供稿:

        12月29日,运销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瓦窑堡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支部邀请延安大学副教授舒永安上专题党课。舒永安以“党中央在瓦窑堡”为主题,详细讲述了瓦窑堡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启示,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实际,使在场党员深受教育、深受启发。
图片4.jpg
        随后,党员们来到瓦窑堡革命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瓦窑堡会议展览馆、瓦窑堡会议旧址、毛泽东旧居等地,再次回顾和感受了党中央在瓦窑堡时期的光辉历史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艰苦奋斗历程,加深了对党史的深刻认识和了解,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宣誓.png
        随后,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
图片3.jpg
        支部还为下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准备了专属的“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身份认同,激发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运销公司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党史,不断从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上条新闻:返回列表
下条新闻:主题党日▏安塞供热公司党支部开展青年党员思想道德和纪法教育活动
新普京888.3app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