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888.3app-Xpj认证)-Macau Game Mall

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文职人员培训班(二期)圆满结业
时间:2024-01-20 09:33:24
来源:
供稿:党委办公室

结业.JPG

       1月19日下午,集团公司文职人员培训班(二期)结业仪式在泽东干部学院如期举行。延安大学副校长吕达,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综合办公室主任李福义,泽东干部学院副院长杜宪增,延安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郭小良出席结业仪式。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院长杜红荣主持。

吕达校长讲话.JPG

        吕达在讲话中代表延安大学对各位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延能集团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大力弘扬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追求一流,再创辉煌;同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深化延能集团和延大交流合作献计出力,共同谱写新时代校企合作新篇章。
李福义讲话.JPG
        李福义在讲话中向大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带头讲政治,争当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把工作生活的目的、价值和意义同企业发展事业和个人理想信念紧密结合起来,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企业、家庭、社会交上一份问心无愧的人生答卷。二是带头讲作风,争当务实奋进、担当作为的表率。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精气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三是带头讲创新,争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表率。要敢于创新,围绕当前企业发展和工作实践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多思考、多琢磨;要善于发现问题,勇于正视问题,以自己的智慧为企业发展贡献青年力量。四是带头讲能力,争当勤学善思、素质过硬的表率。既要学业务更要学理论,通过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不断提升组织协调能力、统揽全局能力、攻坚克难能力,真正学出实干本领,以学促干、以干践行、以行增效。五是带头讲清廉,争当严于律己、廉洁自律的表率。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各种诱惑和考验面前,都经得起考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起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
杜红荣.JPG
杜红荣主持
 
郭小良老师.JPG
郭小良老师发言
学员代表拼图.jpg
学员代表发言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张智虎、艾珊、张锐、高伟伟、刘晓娟、张佳依进行了发言。授课教师代表郭小良在发言中深情回顾培训期间的点点滴滴,既有离别之情的恋恋不舍,又饱含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充满情怀、感人至深。
颁发结业证书.JPG
颁发结业证书
表彰优秀班干部.JPG
表彰优秀班干部
表彰优秀学员.png
表彰优秀学员
        结业仪式还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表彰了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
上条新闻:返回列表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新普京888.3app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