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888.3app-Xpj认证)-Macau Game Mall

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4-01-22 09:43:19
来源:
供稿:党委办公室

P1000776(1).jpg

        1月22日,集团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以及各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董事长.jpg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领会实质。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第十四届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全面、准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实际把问题找清楚、把措施部署好、把发展落实好,切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集团高质量发展任务上来。
 
        二要把握精髓,推动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和把握市委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认识和把握2024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既要看到形势严峻复杂的一面,又要看到许多有利因素和条件,切实增强产业转型升级的信心底气,树牢安全绿色发展的风险意识,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自觉在新时代延安加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一六四”工作布局中找准集团发展定位,既抓重要领域、重要项目、重要任务,又抓关键主体、关键环节、关键节点。既要立足当前,结合岁末年初和冬季季节特性,重点做好煤矿安全生产、民生保供、年度预决算等重点工作;更要着眼长远,聚焦市委确定的“十个专题”,规划好2024年全盘工作,扎实做好煤炭资源收储、产能提升、煤基固废利用、新一轮国企改革提升行动、科技创新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汗水挥洒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广阔舞台上。
 
        三要锤炼作风,务求实效。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反复强调的“实干兴邦、空谈误国”,以延安精神和钉钉子精神把大会精神和市委确定的各项新任务、新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大力培育“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以作风大转变推动效能大提升、工作大提质。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主动靠前、下沉一线,始终同广大职工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共舟、同甘共苦,努力为集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上条新闻:返回列表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文职人员培训班(二期)圆满结业
新普京888.3app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