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888.3app-Xpj认证)-Macau Game Mall

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新深入吕家源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时间:2024-01-29 19:49:16
来源:
供稿:党委办公室

        1月28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新深入定点帮扶村——吕家塬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为全村110户村民送去慰问品。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辉,交口镇党委书记李东安陪同。

1.jpg
        在走访慰问中,白建新一行为脱贫户、五保户、困难党员、留守儿童等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美好祝福。每到一户,白建新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其身体、生活、家庭等方面情况,叮嘱大家注意冬季防寒保暖,以愉悦的身心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jpg
 
3.jpg
 
4.jpg
 
        白建新还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调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详细了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白建新强调:一要抓好产业振兴。利用退耕地发展林下经济,打造酸枣中医药种植示范基地。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干部要充分调研,征求村民意愿,搞清楚土地利用政策,摸清所利用土地涉及村户及收益分配等问题。同时,要积极考察苗木引进、种植技术和市场前景等事宜。二要抓好品牌建设。依托吕家塬苹果、酥梨、核桃、土鸡蛋等特色产业,积极探索“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打造“吕家塬”特色品牌,不断提高农产品价格和效益,一如既往地搞好基础建设定点帮扶工作。
5.jpg
        最后,白建新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赓续前行、奋发努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事业当中。
上条新闻:返回列表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党委召开2023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新普京888.3app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