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888.3app-Xpj认证)-Macau Game Mall

您的位置:媒体关注
专题学习提素质 青年党员话担当
时间:2024-01-04 10:49:22
来源:
供稿:通讯员 高天

        本报讯(通讯员 高天)2023年12月28日,安塞圣地蓝供热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青年党员思想道德和纪法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青年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以实干之心擦亮火红青春。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内容,共同观看了《“靠路吃路”自毁人生路》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高青年党员的思想道德修养,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在交流发言环节,青年党员白如江、张强、赵涛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岗位谈感想。他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把对党纪国法的敬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不怕困难、不怕挑战,立足本职、发光发热。
上条新闻:返回列表
下条新闻:情系一线环卫工 严寒冬日送温暖
新普京888.3app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