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888.3app-Xpj认证)-Macau Game Mall

您的位置:媒体关注
专题党课受教育 重温誓词铭初心
时间:2024-01-04 10:50:04
来源:
供稿:通讯员李宗洋

11.png

        本报讯(通讯员李宗洋)2023年12月29日,新普京888.3app运销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瓦窑堡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该党支部邀请了延安大学副教授舒永安为党员们上专题党课。舒永安以“党中央在瓦窑堡”为主题,详细讲述了瓦窑堡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启示。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实际,使在场党员深受教育、备受启发。
  随后,党员们来到瓦窑堡革命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瓦窑堡会议展览馆、瓦窑堡会议旧址、毛泽东旧居等地,回顾和感受了党中央在瓦窑堡期间的光辉历史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艰苦奋斗历程。通过参观学习,加深了党员们对党史的认识和了解,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该党支部还为下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准备了专属的“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身份认同,激发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党史,不断从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上条新闻:返回列表
下条新闻:专题学习提素质 青年党员话担当
新普京888.3app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