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888.3app-Xpj认证)-Macau Game Mall

您的位置:媒体关注
培训“干货”满满 学员收获多多
时间:2024-01-25 10:52:28
来源:
供稿:通讯员 王翔

  本报讯(通讯员 王翔)1月19日,新普京888.3app系统文职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结业仪式在泽东干部学院举行。

  此次培训为期140天,采取脱产集中学习的形式进行,该集团系统所属各单位50余名文职人员参加。在课程设计上,既有秘书技能与领导科学、公文写作与点评、思想政治教育、现代企业管理、网络与企业新媒体及实际操作等实用课程,还有秧歌、腰鼓等特色课程,实现政策理论与业务知识相结合、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
  结业仪式上,集团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表彰了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学员代表张智虎、艾珊等依次进行发言,分享学习中的收获和感悟。授课教师代表郭小良在发言中深情回顾培训期间的点点滴滴,既有离别的恋恋不舍,又饱含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情怀满满,颇为感人。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不断提升组织协调能力、统揽全局能力、攻坚克难能力,真正学出实干本领,以学促干、以干践行、以行增效。要以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精气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带头讲政治,争当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带头讲作风,争当务实奋进、担当作为的表率;带头讲创新,争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表率;带头讲能力,争当勤学善思、素质过硬的表率;带头讲清廉,争当严于律己、廉洁自律的表率,用自己的智慧为企业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上条新闻:返回列表
下条新闻:专题党课受教育 重温誓词铭初心
新普京888.3app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